弃疗之神

【叶王】当你

*时间:王杰希退役后


“竞技场,隔壁找我”叶修的消息出现在王杰希面前。

“有意思吗......”王杰希想起了曾经微草组团刷荣耀最大BOSS叶修的时候,虽然时隔多年,但那一场疯狂,依旧记忆如新。 当年的青涩新人,如今已经成熟,他们也是独当一面,不失风采的大将了,然而,这一切,与自己皆无关了。

“有啊”

“进不去”

“注意参战条件”

                        【赌注】【灭绝星辰×1】

王杰希当然不会平时不打竞技场,但是,还有谁和杰希大神打竞技场会设赌局?

“灭绝星辰”当王杰希默念出这四个字的的时候,心中百感交集。

退役,是每个职业选手绕不开的话题,无论多么优秀的职业选手,终将都会面临退役。退役不但代表着离开职业圈,更代表着离开自己曾使用的账号卡,在这张账号卡上承载的不仅仅是辉煌更多的是付出,然而这又是无奈而既定的现实。

但是,君莫笑和千机伞仍在叶修手中,王不留行和灭绝星辰也仍在王杰希手中。凭叶修对君莫笑的感情和叶修与陈果的关系,这很正常。而王杰希呢?

王不留行这样一张全名星级的账号卡,战队怎么会轻易放弃?

其实原因也没有太过复杂,在王杰希的精心指导和叶修的偶尔指导下高英杰对木恩和晨露用的很是得心应手,反而是王不留行和灭绝星辰不能发挥高英杰的全部实力。王牌角色固然重要,但不能发挥实力就显得很鸡肋了,有时反而成了累赘。更重要的是”魔术师王杰希携王不留行退役,这种事情在荣耀联盟前无古人。

王不留行和灭绝星辰留给了王杰希,王不留行的银武除灭绝星辰以外全部留在了战队。这件事,凭王杰希对微草的贡献,本就是顺水人情,皆大欢喜的事情。

可是,王杰希却隐隐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觉,虽然说不出来,但却是实际存在的。

看到赌注时,王杰希明白了是什么使他不舒服。终究还是离开的不够干净。人情世故,得失计算本是世间最正常不过的事情,然而在王杰希眼里却不够痛快。

“开始”王杰希平复了自己翻涌的思绪说道。

王杰希将灭绝星辰放入系统,便真的只剩下整顶级橙装了,站在竞技场中,王不留行褪去了银武,依旧风姿不减。君莫笑一如往昔,还是花花绿绿的混搭风格。

魔术师和散人快打同时爆发,整个竞技场顺间令人眼花缭乱。

“唉,看你打得这么辛苦,还是放你点水吧!”

             【系统消息:王不留行胜】

“垃圾话有意义吗......”看着君莫笑的尸体,王杰希淡淡的说。

随着荣耀等级的提升,散人已大不如前了,依靠叶修的技术用散人虐虐平常人当然没有问题,但王杰希可是当年荣耀最接近神的男人啊。

“有啊,看黄少天”叶修的声音中含着笑意,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不看看奖励”叶修在王杰希开口前及时转移话题。

王杰希已经退役了,然而黄少天依旧在散发着职业暮年的余热,喻文州怕是会更久吧。而为了微草不断透支的王杰希已经无法再陪微草走下去了。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时间发展的客观规律,他,逃不开。

王杰希打开叶修制作的灭绝星辰的属性面板,不得不感到佩服,这属性怕是已经高出了自己的灭绝星辰。

“圣言治愈?”王杰希看着银武上打的技能,任他思想多么的魔术化,也很是不能理解。
(圣言治愈:治疗量澎湃无双,无需吟唱,属于瞬发类技能。但是技能冷却时间很长。仇恨极高。)

“这样我就可以浪了”叶修说。

王杰希不由的想起了世邀赛,魔术师和散人的最佳组合。他们不仅是最佳攻击搭档,而且君莫笑几乎是王不留行的自带奶。当魔术师浪的飞起时,治疗的白光依旧可以追随他,对于对手来说,那才是真正的王不留行。

“一起去微草,时间随你”王杰希平静的说着。这把银武意味着什么他当然明白,即使叶修在世邀赛时对他的灭绝星辰属性熟悉,也不能很轻易地就复制,实验必不可少,材料更必不可少,而叶修已经离开了兴欣,那么......

“开门”
“叶...修?”永远镇定的魔术师此刻确是无法继续平静了。
“在附近的网吧,怎么,不让哥进去”

-----TBC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