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叶王】至高神战

*原文分析

*cp粉眼中原文的糖最甜

 

-------ONE-------

 

   副本里呢,微草选手们这时也抓狂了。王杰希正特别严肃地对叶修说着:“你这样不行,绝对不行。”

    “我觉得挺合理的啊”叶修说。

    “合理也不行”王杰希似乎找不到辩驳叶修合理论的理由,只是坚决否定着,“你因为是散人,就所有的装备全需求?这外挂开得也太大了吧

    “那你说怎么办?”叶修无奈问道。

    “选一种职业需求。”王杰希始终是个很有主意的人。

    “好意思吗?我本来就是所有装备都有用的职业,现在一下子就不许要23个职业的,太狠了吧?”叶修说。

“这才公平公理,不然你也太bug了。”王杰希说。

/*如果我没记错,这个bug是全文中王杰希说的唯一一个英语单词了吧*/

    “坚决不能同意。”叶修表态。

    “就一个职业,顶多两个。”王杰希略作了让步。

    “直接说你的底限”叶修表示不想和王杰希这一点一点讨价还价似的。

    “这就是底限”王杰希说。

    “四个职业系。”叶修提建议。

    “不可能”王杰希断然否定。四个职业系那是16个职业。

    两大神争执不下,两边人面面相觑。为了副本装备,两位顶尖的大神副本吵架,这样的消息爆料出去,不知道能不能上电子竞争周报的头条?

    “算了算了。”最后是叶修做出大度地让步,“至少给三个职业吧

    从24职业全需求,一下子降格到3个职业,让步不可谓不大。王杰希也没有死咬着两上职业的底限不放,当即也退让了一步,答应了。微草选手都觉得他们的队长在争执中取得了胜利,一阵欢呼。

    “你需求哪三个职业?”王杰希准备一丝不苟地把一切都先协商清楚。

    “战斗法师、鬼剑士、牧师吧!”叶修脱口就答出来了,一看就是深谋远虑的答案。

    “我再最后确认一次分配方案。”王杰希的态度,像是在职业赛场上和叶秋打比赛一样认真。

    “按需分配。”叶修说。

    “材料对半。”王杰希补充。

    “散人全需。”叶修说。

    “……”

    “玩笑玩笑,我需战斗法师、鬼剑士和牧师三职业。”叶修说。

    “说好了啊”王杰希说。

    “你这种浓浓的不信任感是怎么一回事?”叶修问。

    “因为习惯和你做的是对手,不是队友。”王杰希说。

   

    “忽略了一点。”王杰希突然开口。

    “嗯?”

    “如果是全不需求的,是大家一起摇点呢,还是各派代表?”王杰希说。

    “或者直接给其实是有需求的散人?”叶修说。

    “我看双方各派代表摇点就行了。”王杰希直接无视了叶修的提议,完了更是没在微草这边派谁上来摇点上磨蹭,直接他自己就摇出来了。

    华丽的99点。

    “那行吧,那我们现在开始摇点,你们这边谁来?”叶修报复性地无视,团队里嘘声一片,叶修甚至听到了兴欣这边也有嘘声发出。

    “我已经摇了,99点。”王杰希说。

    “你这是逼着我们摇出100是吧”叶修说。

    “请。”王杰希说。

    “让你看看我们老板的厉害。”叶修说着,示意陈果出马。

    “别慌,赢有两种,一种是自己强,还有一种是对手弱,你看……”

    叶修话没说完呢,那边王杰希的王不留行早摇了,也不算高,61点,但欺负25点足够了。

    “这不科学”叶修情绪激动,“作弊了吧?”

    嘘声又起。多大个神啊你,摇个点计较这么多,太跌份了吧!

 

/*划重点:杰希大神特别严肃,一丝不苟,像是在职业赛场上和叶秋打比赛一样认真的和叶修在副本里为了装备争执不下,吵架。

杰希大神直接无视叶修的的提议,叶修竟然还报复性的无视杰希大神的点数

杰希大神语气词变多了,叶修也不少啊,还情绪激动,你们真的只是在计较装备吗?为什么我不信呢*/

 

 

---------TWO-------

 

“你想随便打一场单挑这么省事?太天真了,往后站。”微草的王杰希正在对叶修说着。

“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叶修针锋相对

王杰希看起来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看了看大家后说:“投票吧,同意这家伙单挑上的举手。”

“投什么票你们微草就是用投票来管理的吗?”叶修说。

其他人再缩脖子。这两位的争执,那可是至高神战呐!  

“三个名额呢,你抢什么,我先上,你第二个上!”叶修说。

“好吧,同意!”楚云秀狠点头。

“再一个沐橙。”叶修安排道,好差事先往自家拣。

“你们三个,都去打团队赛真的相当不错。”王杰希说。

“然后把单挑的名额留给你吗?”叶修说。

“我们微草的……擂台战绩很不错。”王杰希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露出狐狸尾巴的杰希大神和天真的叶修,都想偷懒什么的太萌了。这可算是至高神战呢*/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