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叶王元旦活动/08:00】一诺千金

*架空,私设

*元旦快乐 

1.

“咳”王杰希被叶修拽的无法控制施法,咳出一口鲜血。

“你...我...你没事吧?”叶修看着王杰希吐血,有些手足无措,他也不知道后果会这么严重,他只是想去阻止,阻止......

“无碍”王杰希淡淡的回了一句。

看着王杰希继续施法救人,叶修不敢再有所阻拦了。

 

2.

“真不愧是神医,莫不是真要救尽天下人”叶修抱着剑倚在门看着王杰希无比讽刺的说道。

“力所能及罢了”王杰希淡淡的回道。

“好啊,我倒要看看,这天下苍生,你能救几人”叶修说完转身就施展轻功逃似的离开了这间院子。

“或许现在的我只想救一个人”叶修离开后,王杰希无奈的轻叹道。

 

3.

“神医,求您一定要救活我的孩子”一个妇人跪在王杰希面前苦苦哀求。

“让那个女孩心甘情愿的亲口说出同意。”看着妇人在思索,王杰希补出了最后一刀“我不是唯一能救他的人,但你承担不起找到下一个人的风险,不是吗?”

 

4.

“师兄,那样的人渣你都救,真是好样的啊”叶修堵住了王杰希的路咬牙切齿的说道。

“下一个,城南刘家”

 

5.

------城主府------

“城主,他...他回来了”刘皓神色匆匆的走进城主府。

“怎么可能,从那么高的悬崖摔下去,怎会...”

“我堂弟被杀了。还有个自称王不留行的神医在城中,专救叶秋杀的人”

“哈哈哈,这可是好事情啊,一网打尽,岂不更妙”

两人相视一笑,不谋而合。

 

6.

【神医王不留行,与杀神君莫笑,丧尽天良,泯灭人性,竟在嘉世城中,以杀了救人为赛,吾深感痛心,祈愿城主聚全民之力逐之,以还我嘉世太平。】一封刘皓送给城主的信,被泄露了出去,弄得满城人尽皆知。

路人甲:“欸,你听说了吗,就是他,与杀神君莫笑比赛,还敢自称神医,简直丧尽天良”

路人乙:“王不留行,不就是三年前的那个大魔头”

路人丙“哎!对啊,听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当年可是多亏了刘公子,我们才幸免于难啊”

 

 

7.

“师兄,神医王不留行?看看你救的这些人,值得吗?”叶修将王杰希从人群中救了出来,鸡蛋,菜叶,石头,树枝身边有什么就扔什么,那些人像疯了一样,只是想将王杰希赶出这座城池。

“那么,你杀那些人就值得了?”王杰希满身狼狈,却仍无法改变他一贯的镇定与从容,轻松的用反问回叶修的话,仿佛刚才被驱逐出城的人不是他。

“他们该死”叶修气急败坏的说道。

“疯够了吗?”

“你先洗干净了,再和我说话”叶修略带嫌弃的说道。

“是吗,与嘉世不共戴天的人怕是我吧”王杰希突然倾身靠近叶修。

 

8.

“你以为我们还能再让你逃一次吗,叶秋,杀神君莫笑”

“呵,当真是阴魂不散”叶修笑着回道,手确是搂住了王杰希的腰“可惜,你们注定要再次失败喽”叶修带着王杰希顺间向后退入悬崖。

 

9.

从嘉世城中被人赶出,再到落入悬崖,衣服早已残破不堪,当两个人在清澈的湖水中赤诚相见时,却未有半分旖旎之色。

叶修从背后环住王杰希的腰,在他的耳边低喃“这么放心我啊,就不怕,我是不想活了”

“你又不是第一次”跳这个崖,后半句话王杰希并没有说出。

“是啊,又不是第一次”

三年前,云游四海的方士谦就是在这里捡到了重伤昏迷至今未醒的师父和失忆的叶修。

 

10.

“跟我回家”

“好”

 

11.

“师父他,究竟是怎样的人”叶修看着冰棺中的林杰问道。

“救尽天下人本是神医王不留行的愿望,他,太善良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拥有这份能力,却不将其使用出来,对他那样的人来说该是多么大的一种折磨,所以他愿意燃尽生命,可是...”

“可是,用生命去换取生命,还落得那样结果,当真讽刺”

“与生俱来的能力带来的就是与生俱来的责任”看着满脸嘲讽的叶修,王杰希的回答也充满了无力感。

“那么你呢,打算什么时候献出生命啊,新任神医王不留行?”叶修非常生气,他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在气师父林杰的选择,还是在气王杰希毫无波澜的说出这句话。

“傻瓜,你还在,我怎么敢死呢”王杰希拉住了叶修的手,仿佛握住了这片冰冷空间中唯一的温暖。

 

12.

“哟,叶师弟,这是在和王师兄干什么呢”方士谦突然出来,将这一片暧昧的氛围破坏。

“蹲墙角很好玩?”

“哪有,我是来看师父的”方士谦指着前方的冰棺道。

“方师兄,王师兄,我先走一步”叶修摔开王杰希的手扭头就走。

 

13.

“躲我呢?”叶修拦住好几次远远望见他就回避的王杰希。

“没有”

“那师兄你脸红什么”

“没有,找我什么事情”避免叶修再语出惊人,王杰希先发制人道。

“嘉世,刘皓”

“灭了就是”

“没发烧啊,你还是我认识的师兄吗?”叶修的手探到王杰希的额头,略带疑问道。

“区区嘉世,微草还不放在眼里”无视叶修的手,王杰希淡定的回道。

“这么多年,也没见你们微草有动静啊”

“你们?”王杰希抓住了叶修在他额头胡作非为的手,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我们,我们微草”

“快了”时机已到。

 

14.

嘉世灭,刘皓亡,城主揭露刘皓所作所为为神医王不留行正名,并将城主之位让于邱非。

 

15.

“叶...修?唔...你...放开”王杰希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叶修的房间。

“你可是师父送我的拜师礼怎么能随便放开呢”叶修稍微坐起,回味着刚才的吻,缓缓道。

“师父醒了”王杰希也能猜到大概情况了,估计是师父醒时,先被叶修发现了。

“嗯”

 

16.

“杰希,我为什么能醒过来”

“师父,我们的存在本就不合常理,不是吗?”看着林杰在沉思,王杰希继续说道“我用灭绝星辰取了师父被刘皓封印在那些人体内的能量”

 

17.

“纵有千斤担,莫再一身抗”叶修郑重其事的对王杰希说道。

“谁教你说的,方士谦”王杰希笑着问。

“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

“好”

“承诺吗”

“一诺千金”

-----END

 

纵有千斤担,莫再一身抗。----《刀剑荡八方》的歌词,

超想把这句话送给王杰希。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