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all王】三行情诗

*叶/乐/方/黄/喻/周/翔/江/张/韩   王

 

叶王

杰西大神

聘礼都收了

怎么能不喜欢我呢

-----《不就是把世邀赛的冠军戒指给我了,我不是也给你了》

 

乐王

王杰希

我这么可爱

你一定不会拒绝的,对吧。

-------《你是今天第二个表白的,但是,第一个我已经拒绝了》

 

方王

小队长

下赛季,下下赛季,下下下赛季,不管什么时候,你必须

喜欢我

-------《我还以为你又要说拿冠军呢》

黄王

王杰希*520

失信了,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我喜欢你*520

-------《嗯。再不答应,就要被烦死了,少天的肺活量怎么这么好》

 

喻王

无关微草与蓝雨

无关荣耀与冠军

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我也很单纯的喜欢你》

周王

前辈

很厉害

喜欢你

--------《你喜欢我只是因为我厉害?》

翔王

王杰希

你看我这么厉害

喜欢我吧

----------《叶修不是更厉害(杰希大神,这样说,你会失去我们可爱的翔翔的)》

 

 

江王

听说你是联盟的半颗心脏

恰巧我也是

要不,在一起?

---------《你要来微草吗?》

 

 

张王

不敢看向你

只是因为

喜欢你

--------《我还以为是.........》

 

韩王

王杰希

喜欢你

-----《好巧,我也是》

 

 

 


评论(4)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