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叶王还是王叶???抓住男人的心必须先抓住男人的胃???

*CP:叶王/王叶,喻黄,周翔,韩张,双花
*沙雕段子,搏君一笑


时间:世邀赛期间

地点:苏黎世

人物: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张新杰,周泽楷,孙翔

起因:王杰希与叶修为了证明自己的厨艺做了同一道菜请国家队员评价

经过
黄少天:队长队长,他们竟然搞到了中国菜,神奇,欸,老叶杰希,那里搞到的,我也要去买
叶修:你们先评价一下那个好吃
张佳乐:我先不客气了
黄少天:张佳乐,你慢点,我还没吃呢
周泽楷:孙(递筷子)
孙翔:来了
张新杰:我觉得这盘不错
叶修:哦,为什么
张新杰:比较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佳乐:我觉得这个不错,不过你们能在这找来两种味道的,也是神奇
黄少天:老张,难得啊,我们也有意见统一的时刻
喻文州:+1
周泽楷:嗯
孙翔:啊,队长也觉得甜的好吃啊,我喜欢咸的
周泽楷:(委屈)孙才知道吗
孙翔:早就知道嘛,就是再一次表答震惊而已
周泽楷:嗯
张佳乐:你们俩,恩爱一边秀去,没看见这里还有单身人士吗
孙翔:啊,有吗?
黄少天:......所以翔翔你误会了什么
孙翔:喻黄,韩张,双花,叶王,不对吗?
王杰希:小孙听谁说的
孙翔:刘小别
王杰希:嗯?
孙翔:的队友柳菲
喻文州:所以现在可以说是哪里买的菜了吧
叶修:我和杰希做的,厉害吧
黄少天:。。。。。。
喻文州:。。。。。。
周泽楷:。。。。。。
孙翔:。。。。。。
张新杰:。。。。。。
张佳乐:。。。。。。

黄少天:老叶,你说,你们会做饭,为什么我们还要忍受西餐的折磨
王杰希:你们也没问过

孙翔:队长,我刚说的不对吗?难道是王叶
周泽楷:不知道,可以问问


黄少天:杰希,到底是叶王还是王叶啊

王杰希:(表面笑嘻嘻,心里mmp)你猜,不是有一句话叫做,抓住男人的心必须先抓住男人的胃吗



结果

喻黄场合:

黄少天表示:这句话很有道理,然而还是不知道是叶王还是王叶,所以去问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队长,所以是叶王还是王叶啊

喻文州:我站叶王

黄少天:啊,为什么

喻文州:直觉

黄少天:队长,这不是你,你的理性呢

喻文州:我们需要就理性一词进行探讨吗

黄少天:不了不了,我去训练了

(喻文州:解决二选一的问题当然是给出结果,我难道就知道是叶王还是王叶吗?)


周翔场合:

孙翔表示:这句话很有道理,然而还是不知道是叶王还是王叶,所以去问周泽楷

孙翔:队长,所以是叶王还是王叶啊

周泽楷:不知道,可以问问江

孙翔:好的,队长真机智

(江波涛:我怎么会知道?你们为什么会以为我知道?你们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心累!!!)


双花场合:

张佳乐表示:这句话很有道理,然而还是不知道是叶王还是王叶,所以去问孙哲平

张佳乐向孙哲平讲述讲了世邀赛的事情而后提问

张佳乐:大孙啊,你说到底是叶王呢,还是王叶

孙哲平:乐乐,你会做饭吗

张佳乐:不会啊,怎么了

孙哲平:好巧,我也不会,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纠结这个呢


韩张场合:

张新杰表示,叶王和王叶和我有什么关系,不如晚上11点去睡觉

所起韩文清并没有出场机会QAQ


叶王场合:

(作者内心OS:

叶修:叫老公,以后饭我做,碗我洗
王杰希:好的,老公)


Q:叶领队为什么不为国家队的伙食改善做出贡献
A:我是领队,领队是什么,是要领队全队取得胜利的人,怎么能做那么浪费时间的事呢,对吧(内心os:我的菜当然只做给王杰希了)

Q:王队为什么不为国家队的伙食改善做出贡献
A:懒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