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叶王】孩子气

*很幼稚的杰希大神

*小段子,感觉所有人都ooc了,其他CP内心自证



【荣耀联盟国家队】

王不留行:叶修是王杰希的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我去,王杰希你被盗号了!!!

百花缭乱:@王不留行 本人?

生灵灭:@王不留行 前...辈? 

防风:@君莫笑 你对小队长做了什么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君莫笑 叶哥?

风城烟雨:@君莫笑 大冒险输了?

海无量:@君莫笑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君莫笑:王大眼,你幼不幼稚!

王不留行:不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这这这这这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王杰希

沐雨橙风:前排围观

海无量:前排围观

防风:@王不留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队长

君莫笑:好,王杰希是叶修的

索克萨尔:@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我不想说话

海无量:@君莫笑 真给我们兴欣长脸

石不转:@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大漠孤烟:@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生灵灭:@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唐三打:@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在这恭喜什么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队长,还没告诉我呢!

一枪穿云:开门

风城烟雨:@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这狗粮我吃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王不留行 恭喜  我要去告诉小戴!!!

......



“杰西大神,你的人设崩了”叶修看着头枕在他腿上玩手机的男人,忍不住笑道。

“在一起了”王杰希固执的强调着结果

“对,哥是你的”都说恋爱的人智商会降低,原来到了王杰希这里也不会改变,但是,这样,很好。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