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王杰希】最好的队长

*改词 筷子兄弟《父亲》
*高英杰视角

总是看你付出 却无法赛场帮你
直到木恩上场 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失败总是 装做轻松的样子
微笑着说你很好 转身暗自忧心

多想和从前一样 在你庇护成长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木恩无措而绝望

队长队长慢些吧 不要再燃烧自己了
我愿用我成长 换你魔术绚丽
不断付出的队长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区区微草的成原我来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期待的孩子啊 长大啦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木恩伴泪去飞翔

*/天才少年高英杰在汗水与泪水的洗礼下终会成长,愿杰希大神再一次魔术绚丽。/*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