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荣耀第三赛季前---
“王杰希。”
“队长。”
“我和俱乐部方面都沟通过了,我们一致认为,你可以承担更大的重任。”
“啊?”
“你呢?”“有没有信心多承担一些责任?”
“我还是不太明白。”“多些责任……是指什么?”
“‘王不留行’。”
“我和俱乐部一致认为,‘王不留行’交给你,是最好的安排。就是不知道你怎么想?”
“我……”“那队长你呢?”
“我?”“你先不要管我,就先说你,有没有信心驾驭‘王不留行’。”
王杰希沉默了。
“我想我可以
“好!”“很好!”“既然这样,那么我就再给加些担子。”
“啊?”
“连同我队长的位置,一并拿去吧!”
“队长?!”
“这也是我和俱乐部沟通过的。”“当然,也要尊重你的意愿。”“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接受,因为我觉得对微草而言这是最好的决定。抱歉,这样做有一些自私,将所有责任都推到了你身上。”
“我……”“我……”“接受。”
“那么,一会儿的发布会上我们就直接宣布这个决定吧!”
“好。”
“我当了两年微草队长。”“我想,这会是我做出的最正确、最英明的一次决定。你们,会是我一生中的骄傲。”

“他从来都不会勉强别人。”
“你什么意思?是他勉强你了?”
“不。”“他总是在勉强自己。”
“所以这一次,就让我们每个人都勉强一下自己,如他所愿一次?”
如他……所愿吗?
是啊!
这就是队长的心愿啊!
                            (全职高手番外《见证奇迹的时刻》)

---五年后---

“王杰希”
“前辈”
“我想我该走了”
“好”
所以这一次,就让我在勉强一下自己吧。

荣耀第七赛季后,荣耀史上最无可争议的治疗之神方士谦退役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