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全职高手】联盟年会

*主CP叶王/喻黄/周翔

*副CP双花/林方/韩张/双鬼/肖戴/沐凡/楚华

*圣诞快乐


-----B市荣耀联盟会议室----

”嗯,因为叶领队今天有事情,所以今天的联盟年终总结大会我来开,我的意思,当然还是要问一下大家意见的,大家有没有意见?”喻文州微笑着问。

“没有意见。”黄少天大声叫道,非常给自家队长撑场面。其他人显然对这问题或没意见或无所谓,也都纷纷摆手:“就你了,就你了。”

“好的,那就谢谢大家支持。”喻文州笑着,说完就坐回去。

“今天呢,是圣诞节,让大家来开会,真是万分抱歉,那就先说一点轻松的话题吧。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和少天在一起了。”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扔出一枚巨型炸弹。

“靠靠靠靠靠,队长队长队长,你说什么呢,这种事情你怎么能当着这末么多人的面说,你问过我意见了吗?问过了吗?我会害羞的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开玩笑道,毕竟大家都很熟了。

“娇羞可人黄少天?糖糕,你说什么?就他还娇羞可人???”孙翔将唐昊的小声吐槽喊了出来。

“靠,二翔,有本事来PKPKPK”

“喻队”周泽楷拦住了作势要与孙翔单挑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说道。

“少天回来”喻文州轻声安抚炸毛的黄少天。

“呦,小周老实交代”楚云秀先发声道

“孙翔,我的”周泽楷非常淡定的说出这句话,当然,如果没有耳边的绯红,这句话就更有气势了。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周泽楷,我的”孙翔看着所以人都在盯着周泽楷和自己看,不满的道。

“孙翔,你可以啊,这么大的事,都没和我说”显然,唐昊对孙翔的事情很不满了。

“这不是战队要求保密吗”孙翔的语气弱了一些,对唐昊解释道。

“还有谁,还有谁,都坦白从宽啊!”黄少天嚷道。

“我和大孙的事你们不是早就都知道了”张佳乐看了众人一眼开口说道。

“我和林大大”方锐也不藏着

“我和阿策”李轩也不掩饰。

“莫凡”苏沐橙道

“恭喜苏妹子”众人纷纷说道

“我也会副队也凑合了一下”楚女王如是道

“糖糕你呢”

“谁都不能分开我和荣耀女神”

“切,不就是没有吗”

“怎么可能只有我没有,张副,你有吗?”唐昊看到了还没发言的张新杰问道。

“我和韩队,谢谢”

“王队”唐昊扫视一圈发现只有王杰希没说了,

“没有”

“王队你也老大不小,孩子成群了,怎么还没有呢”黄少天道

“说吧,你有喜欢的人吗”楚云秀

“无论男,女,只要你喜欢”苏沐橙

“我们一定帮你”喻文州说

“真的?”

这么说,不就是有了吗???众人皆懵

“当然”这时还是喻文州淡定的回道。

“那就叶领队吧”

“说我什么呢?”叶修推门而入

“王队说他喜欢你”喻文州将以上内容总结道。

“我也喜欢你,杰希大神”

“好,本次年会最大问题已经解决,散会”喻文州与叶修对视一眼,露出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