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周翔】告白现场

*又名:如果周语十级翻译机是个戏精

*cp:周翔

*出场人物:周泽楷,孙翔,江波涛

*沙雕段子,搏君一笑



周泽楷:孙

江波涛:孙翔,过来一下,小周有事情和你说

孙翔:哦,队长,什么事?
周泽楷:孙翔
江波涛:小周在叫你
周泽楷:我
江波涛:小周想说,我,周泽楷,身高181,体重xx,有车有房,年薪xxx百万,无心脏病,高血压,....,等一系列疾病......
孙翔:.....
周泽楷:江,你
江波涛:队长是说我说的还不够充分吗,嗯,周泽楷,身高181.521,体重xx.xx(此处省略若干字)
周泽楷:孙翔,我喜欢你
江波涛:就是一句话的事嘛,队长你还拉我来
周泽楷:孙,没有
孙翔:哦
江波涛:孙翔,你就回个哦啊,我是周语翻译机,又不是孙语翻译机
孙翔:队长的意思是他喜欢我,恰好,我也喜欢队长。江副,队长的没有,应该是表示,他没有把你拉来,没有让你打断他的话,队长,我说的对吗
周泽楷:对
江波涛.....(你不拉我过来,我会在你告白的时候过来,小周,你给我摸着良心说话,孙翔说完:我也喜欢队长,之后的话你听了吗?忘恩负义,过河拆桥,我告诉你,我以后再也不是周语翻译机了,哼)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