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王杰希中心】一段采访

*王杰希中心,方王友情向/爱情向自由心证

*求B萌王杰希的真爱票,求B萌单投杰希大神,求B萌投杰希

*我爱杰希大神,各种吹王


     欢迎大家收看由荣耀联盟举办的荣耀选手来做客活动,我是主持人xx。今天我们有请到的嘉宾是有魔术师称号的前微草队长王杰希前辈。


”杰希大神,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杰希大神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呢,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请“


Q:先问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这次微草去得冠军后,王队直接宣布退役,是因为已经觉得没有遗憾了吗?
A:无憾?怎么可能,多少个冠军都不会让人无憾,荣耀之路是没有尽头的。


Q:大家都说王队的单人赛表现可圈可点,丝毫不见势弱,王对为什么不继续走下去呢?

A:我认为现在的我已经不在适合职业联赛,这个舞台我已经站了很久了。


Q:王队觉得没有了自己的微草战队会怎样?
A:微草战队的所有人都很好。我相信,即使没有我,冠军依旧是微草的


Q:王队退役之后会去做什么呢?
A:借用一句话来回答吧,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大概是先去旅行放松一下心情吧。


Q:王队会继续留在微草吗?
A:不会


Q:哦,您不是微草好爸爸吗,真的舍得离开?
A:(笑)我还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呢,要回去学习。开玩笑的,荣耀不是我的全部,有没有我微草都很强的,现在和英杰,小别他们PK我可不一定赢。


Q:王队这个赛季包括世邀赛上一直使用魔术师打法,是因为封印解除了吗?
A:哦?封印?我不觉得我封印过它,不过是不同的局势用不同的打法罢了。


Q:还记得王队第三赛季出道用的魔术师打法可是惊艳了无数人,可是第四赛季,这种打法就慢慢消失了,王对打的比赛比以前辛苦了很多,却也没有以前的惊艳了,王对后悔过吗?
A:那时候啊,团队赛的时候只有方前辈能跟上我的节奏,遇见弱一点的队还好,遇见强队,我都是第一个被集火强拆出队伍的,方前辈是全队的治疗,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治疗。我们都明白这样是不行的,作为一个队长,为了团队改变是我的责任;作为一名微草队员,我相信我的改变会让队伍变得更加优秀。求仁得仁,又何来悔之一说。


“既然谈到了方士谦前辈,正好我们节目请到了方神为王杰希前辈录了一段小视频”

------方士谦的小视频------

------第三赛季微草宣布王杰希为队长的新闻发布会-------
”我相信林杰队长的选择,王杰希很厉害,我相信有了他的加入,微草一定会更加强大“

”新人怎么了,新人就不能做队长么。队长自当又能者居之“

”我相信王杰希会是一个好的队长,我相信他会带领微草夺得冠军“

------第四赛季------
”擂台赛用的时间比以前长就算是变弱了吗?队长输了吗?”

”队长改变打法是他自己的选择,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

”输了几局就算不合适吗?我们还在磨合,我们相信王队会成功,我们也相信微草会取得冠军“

”队长的选择没有错,没有干扰到我,如果不是这个选位,我们或许会更早的被团灭“
------第五赛季------
”获得冠军是我们微草所有队员的努力“

”杰希向我证明了林杰队长的选择没有错“

------第六赛季------
”治疗之神?治疗之神便是无所不能的吗?叶秋还是荣耀之神呢。输给蓝雨只是我们还不够强大,我们会再接再厉“

------第七赛季------
”对不起,我要退役了“

------世邀赛------
”王杰希,如果拿不到世界冠军,你魔术师的头衔怕是要不起了“

------王杰希退役------


”队长,王杰希,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队长了。转眼间十年已经过去,你不但履行了承诺还超额完成了。第七赛季要走是我太任性了,如果可以选择,我想同你并肩共战,共同拿到第三个冠军。小队长,哭了没,有没有被我煽情到,哭了也没关系,你以后不是队长了,也不需要注意公众形象了。虽然不想说,但还是要说,哎!祝你退役快乐啊,我记得你以前一直想去世界各地旅行,现在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第一站在XXX,欢迎来找我啊。好了,够了吧,有两分钟了吧。再见,小队长“

-----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