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之神

【翔王】糖,甜的

*CP:翔王/喻黄/双花

*昊翔友情向

*b萌求带翔哥

*起名废啊,不要在意题目


“杰希,唐昊又在联盟群里找我竞技场,不想打,怎么办”
“怎么,怕输?”
“怎么可能,就是,你看我们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懂得时间宝贵了,还不是你以前一撩就走”
“我”
“告诉他,打赢我男朋友,在和我打”
“联盟群?”
“不然呢?”
“好嘞”


----荣耀职业选手联盟群------
一叶之秋:@唐三打 JJC走起,先打赢我男朋友,才有资格挑战我。
房间号:xxxxxx,密码:xxxxxx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我开屏看到了什么,孙翔,男朋友,谁来解释一下
百花缭乱:孙翔.....男朋友?
海无量:惊恐jif
唐三打:来啊,谁怕谁啊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你怎么看
索克萨尔:@无浪@一枪穿云
无浪:........表示不知道
生灵灭:大家可以去JJC看
石不转:我和队长已经在房间了


-------JJC房间xxxxxx-------
战斗场景省略xxxx字

“这个魔道学者赢了唐三打?”老实人林敬言发出了第一句疑问
“哈哈,糖糕你连我男朋友都赢不了,跟我打还是算了吧”
“我怎么觉得孙翔这话这么欠揍呢”
“嗯嗯,我也觉得”


“孙翔,你男朋友谁啊,是职业圈的吗?"

"你猜啊,猜对了就陪你JJC“


“这个魔道学者操作很好,但是感觉他想模仿王队的魔术师打法,却有些呆滞“张新杰发表了对魔道学者实力探讨的言论
”虽然赢了,但是他的技能衔接没有王队流畅”肖时钦继续补充
“对,但是操作确实不错,像是职业圈的选手,或者青训营的?”喻文州补充问道
“魔道吗,微草的高英杰,魔道也不错”
“不是英杰,英杰在我们兴欣呢”
“呦”
“张佳乐前辈,你们百花是不有个魔道”
“有是有一个,可是操作风格和这个完全不一样啊”
“微草的出来一个,微草青训营里面有谁玩魔道吗?”
“也不像啊....”微草的许斌皱着眉头回答

“咳”孙翔咳了一声,空气骤然安静
“怎么了,小孙”还是叶修率先打破了沉默
“你们为什么不猜王杰希啊”


“我猜你男朋友是王杰希”唐昊这时发言了“对了吗?”
“好吧,好吧,你对了,陪你JJC,行了吧”
“让你男人来和我打啊,打赢了他才能和你打,不是事先说好的吗?”
“想的美,就翔哥一个,爱打不打”


-------(深藏功与名的)荣耀职业选手联盟群------
---系统提示:管理员将一叶之秋移除本群---
君莫笑:@王不留行老实交代
王不留行:交代什么啊
君莫笑:搁着跟哥装傻呢
王不留行:也就是去年的事,他怕我不好公开,一直不提,各自战队也都忙,趁这个机会公开也好,记得准备红包啊各位
夜雨声烦:我一个有男朋友的人竟然觉得被秀到了,这是怎么回事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撤回什么,大家一起想办法啊(jif)
百花缭乱:今天是什么日子,难道宜出柜@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戒指(jpg)
再睡一夏:就等乐乐这句话了@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喻文州与黄少天十指相扣(jpg)
索克萨尔:少天你终于肯当众承认我了
夜雨声烦:队队队长你乱说什么,我什么时候没承认你
王不留行:恭喜各位啊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加入本群---
君莫笑:小孙啊,恭喜
夜雨声烦:恭喜恭喜恭喜,要是老王欺负你记得来找我给你报仇啊
百花缭乱:恭喜恭喜

。。。。。。

一叶之秋:谢谢
王不留行:谢谢各位,晚安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